彩虹❀微笑

一个专写国拟冷门cp的写手

【俄白】俄白cp的那些沙雕事(第一期)

 (梦幻联动,cp是大大家的白俄和@海棠 家的俄,全程沙雕,性格可能有点小崩,不喜勿入,如果各位喜欢,可能会有第二期)



关于孝顺

白俄:老孝女了

俄子:老半孝半啸子了

 乌乌:老啸子了


 关于文化水平

白俄:略懂中文,精通东北话,聪明人儿

俄子:略懂中文,精通东北话,文艺青年

千山暮雪,只(打住)

乌乌:反俄反中魔怔人,失去了智商。


 关于争宠

白俄:不争即宠

俄子:因为年纪最大,后期受了冷落,尽管学会了茶艺也没办法像小辈一样得宠。

乌乌:性子不爱说话,但就是这样也比俄受宠。


 关于沙俄给俄白看的书

白俄:《从百草园撩到三味书屋》《海后的一万种养成方式》《驾驭美男的一百种方法》

俄子:《如何在做一个大家闺秀的前提下倒拔垂杨柳》(看到这部作品大大全程笑的像个傻子

《男德》《做个贤良的正室夫人》《不能阻止对象纳妾     个P》

 

关于沙俄与苏如何教育孩子

      沙俄对白俄:把白俄当成公主娇生惯养,励志要把白俄培养成女皇,并且凑上许多cp

      沙俄对俄:把俄当白俄媳妇养,并尝试让他穿萝莉裙。(重女轻男的沙俄爷爷是屑

      苏苏:把白俄当儿子养,励志将白俄培养成战士

               俄同上(但也想凑俄白CP)


关于笑

白俄:高兴时哈哈哈哈哈大笑,微微一笑则是轻蔑(白俄:“他对我微微一笑是不是看不起我?”)

俄:微微一笑很倾城,哈哈大笑是傻*(俄:“她笑的那么大声是不是傻*?”)(白俄:“苏卡不列!你才是傻*!”)

 


 关于穿着

 白俄:喜欢穿白衣,白裙、白西装,冬天的时候会多一条红围巾(白俄喜欢白色)

俄:一切皆有可能,全部看心情



关于情人节礼物

乌送给白俄一架运输机(白俄:啊...这...”)

俄:这…主动是不可能的,大家闺秀不可能主动的(bushi)(白俄:“从恋爱到结婚一次礼也没送过!骂骂咧咧)

小哈(是哈萨克斯坦)送给白俄一盒巧克力(白俄:“呜呜~还是小哈你好...”)




 关于聚会

  深受苏和沙俄的影响,成了一个来者不拒的交际花,能混在一群异性里踩着桌子喝酒,顺便撩一撩长得好看的男孩子()(通常会把对方喝趴下)

俄是emo和严重社恐,通常远离人群并拒绝与任何活物交流。而且一来就想走,嘈杂的声响会让他头疼。几次后干脆直接说头疼推掉。(论社牛交际花妹妹,与社恐端庄的哥哥

   


关于兴趣爱好

  白俄:接上一条白俄不聚会的时候通常不喝酒,喝格瓦斯,不工作的时候喜欢种地,打理自己的农场,喂喂奶牛,养了两只高加索以防别人偷菜,还会跳华尔兹

俄:极其热爱文学,甚至闷到自学琵琶。不喜欢社交,认为最幸福的事就是呆在家啥也不干。经常发呆emo。


   关于厨艺

白俄:心灵手巧,没有不会做的,闲来无事还会做一些甜点(白俄比较偏爱土豆烧牛肉和罗宋汤)

     俄:黑暗料理与带嘤不上不下,热爱加亿些油和糖,恨不得甜点当饭吃。(白俄:“从来没这么无语过....”)

    每次俄要进厨房时,白俄:“救命!来个人把我哥拉走!”(白俄:“法法我突然理解你了...”

 

    关于身体情况

      白俄有低血糖,常常因为工作太认真忘了吃饭而晕倒(自从见到白俄晕倒后,吓得小哈口袋里经常揣着巧克力或者糖果),眼睛因为切尔诺贝利事件,一直时好时坏,轻则眼睛疼看东西模糊,严重时会短暂失明,小时候会因为姨妈期痛的死去活来,长大后姨妈期无所畏惧该吃吃该喝喝

俄经常头疼,比白俄来姨妈还过分。靠着布洛芬勉强度日,一次疼半月,一月疼两次。疼晕过去是常态。

    

       

评论(5)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