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微笑

一个专写国拟冷门cp的写手

【乌白】囚禁

 (病娇乌,思考了许久还是决定写出来)

 

   白俄像往常一样准备午餐时,电话声突然响起,白俄拿起电话,看到来电人时不禁愣住,是乌打来的。


   白俄犹豫了一会,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白俄,好久不见。”


  “乌,好久不见。”


   白俄礼貌的向乌打了声招呼。 


  “小白,你今天有空吗?我们见一面?”

  

   白俄听到这个称呼不禁厌恶的皱了皱眉,小白这个称呼是只属于父亲一个人的。


   “不要叫我小白。”


   白俄的声音瞬间冷了下来。


   但好歹曾经也是一家人,不去的话......


   白俄垂下眸。


  “地点在哪?”


   白俄长吸一口气,还是决定赴约。


   白俄来到约定的地方,看到了乌。


   他看起来更憔悴了,还有绷带上隐隐渗出的血迹。


   白俄看到乌的样子蓝色的眼眸不禁暗了暗。


   乌看着白俄他快步走过去,将她一把抱住。


   “小白......我好想你......”


    !!!


    白俄被乌的举动吓的愣住了,随后挣扎起来。


   “乌你放开我!”


    乌似乎是没有听见白俄的话,他低下头看向白俄无名指上的婚戒。


    “还真刺眼啊。”


     乌小声的嘀咕一声,突然一把抓住白俄戴着婚戒的手腕。


     突然乌将白俄的婚戒扔到远处,看到被乌扔掉的婚戒,白俄不禁有些生气了。


     “乌,你到底要干什么!”


      白俄做了个深呼吸努力的压制住自己的怒火。


      乌伸出手抚摸白俄的脸颊。


     “小白......你为什么会喜欢上俄呢?他只不过是个自私又傲慢的家伙,他到底有什么好的呢?”


      这一声小白直接点燃了白俄的怒火,小白这个称呼只属于自己的父亲,除了父亲她不许任何人叫这个称呼,连自己的哥哥俄也不允许。


     “不许叫我小白!乌你也不看看你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你要是没什么重要的事,我还有事,恕不奉陪!”


     白俄转过身就想离开。


     乌却一把拉住白俄的手腕,趁着白俄转过头时对着她撒了把不知名的药粉。


     “俄有什么好的......迟早有一天让你忘了他,让你重新回到我身边......”


       “乌!你个混蛋......”


        白俄终敌不过药效,晕倒在乌的怀里。


       乌笑了笑,吻了下白俄的唇。


      “永远的......属于我吧......”


       不知过了多久,白俄睁开眼,发现自己被锁住了,她上下观察了一圈,发现自己被关在了地下室。


      白俄闭上眼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还是中了乌的圈套。


      白俄对乌的性格太清楚不过了,白俄干脆靠在墙上,暂时放弃逃跑的念头。


      地下室突然出现一道光芒,白俄知道是乌来了。


      “白俄我的妹妹......这样你就不能逃跑了......忘了俄......永远的留在我身边吧.......”




       

 

      

     



 

     



    


    


评论(4)

热度(1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